[SGD90]润物细无声

世界杯看的少的可怜,南美球队迅猛,欧洲豪强悲剧,最大冷门西班牙是有惊无险,最无悬念法国队被耻辱淘汰,多梅内克带领的没有齐达内的法国队是你看一场他们的比赛这辈子都不想再看的那种,类似的还有卡佩罗之前没有欧文的英格兰,虽然这次卡佩罗是他们最大的砝码,但明天起来发现资本主义的鲁尼和人民的鲁尼一起回家也不是什么新鲜事;当然我衷爱的意大利也好不到哪去,人不可能跨入同一条河流,一个主教练也不应该执教2次同一只球队,更何况是世界冠军的主教练。亚洲球队已经出线了一个,而非洲兄弟则有全军覆没的危险,可怜的南非成了第一支小组没能出线的东道主,头脑还是简单了些,应该多向韩国学习。从南斯拉夫,塞黑到塞尔维亚,巴尔干半岛上国家名称经常变化,不变的是一直都被叫做黑马,结果也一直没怎么黑过,倒是美国队更有感觉一些。拜波尔蒂飞机王子所赐,德国不小心也踢出了一场疑似假球的比赛,要是不能进8强,还真是比意大利要遗憾。阿根廷虽然也有一位皇家飞行员,欺负人起来却毫不手软,浪费8次机会也能换个帽子戏法,碰到真正的强队才能看出潘帕斯的成色。卡卡在巴西也不灵了,离开米兰的大家庭往往都是这种效果,离开最好的环境如何造就更好的自己?

今天送走了也许是CA的最后一批专家,也即将宣告系统升级序幕正式落下,正戏马上开演,而大部分需要我们单枪匹马地干了,而大结局预计在11月上演。这一年也就围绕这个主题了。

朝鲜是凉菜了,可是11下个月底或更晚点倒是要回沈阳一趟,时间紧张的可以争分夺秒了,有意约见者可来机场接我,车上时间奉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