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考察结束

11结束了一周的北京之行,昨晚乘大新华班机返回大连。总体来说这一周的北京自由行还是很成功地,这当然少不了我在北京的首席赞助商小妹一家了哈哈,真是非常感谢啊,欢迎你们有机会来新加坡玩~

北京这个地方还是蛮好玩的,吃喝玩高中低档的都有,可以满足各种人群的各种需求,沈阳比不了,大连就更不行了,就是打车之前得合计合计,不能出门就招手了,而公共交通也很方便,公交+地铁+GPS+GG 手机MAP基本到哪都不愁了,而且一卡走天下,还能喝粥,真是便捷啊~感觉公交上面老年人比较多,白天还有座,而地铁真是人多的要命,多是中青年,白天也爆满。11这一周来天天都在北京一号线东西来回,车站都快背下来了。里面的人群普遍比较疲惫,上车后都是面无表情的样子,仿佛生活的压力写在了脸上,车上看书看手机的人不是很多,20%的样子,因为实在太挤了,也没什么心思阅读了估计。

11基本每天都穿梭于胡同和摩天大楼之间,感受传统和现代交相辉映的冲击,正是这种多元化让首都别有魅力,各个层次阶级和年龄段的人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也使得整个城市都充满了活力与碰撞。北京的考察就先告一段落,下一站大都市可能是HK或SH,有空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