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New Year 2010

11最近比较忙了,知情人士自然知道是为什么了。

在欢送09年的同时,祝各位父老乡亲,友士博友达人们,新年快乐!

在08年展望09的时候,我记得它本将是一个平稳过渡的年份,可是一路走来却发现,有时候你不想折腾都不行。世界依旧那么的不太平,经济危机,通货膨胀,国富民穷,只能说,进入社会以来,我一年比一年感受到大环境对我们日常生活的影响。

09年,一些人走出了我的生活,一些人走了进来;一些人离开了这个世界,一些新生命迈上历史的舞台;一些人的生命在倒退,一些人依然勇往直前;一些人比翼齐飞,一些人形只影单;一些人在复读机自己的生活,一些人在不断尝试;一些人在被就业,被选择,被MT,被治疗,一些人在坚守生命赋予我们的权利;一些人注将被历史所遗忘,一些人会被我们铭记……

于是,交织着亘古不变的理想与现实的矛盾,日历一页一页静静的翻着……

10年会是个什么样子?似乎没有必要去预期。带着对生活巨大的适应性,我已没有任何必要向它妥协。

我无法反抗墙,

只有反抗的愿望。

我首先必须反抗的是:

我对墙的妥协,

_和对这个世界的不安全感。 _

—— 舒婷:《墙》1980年

告别浪漫的年代,2010年我将拥抱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