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pan trip Season2 Day1

11一行顺利到达JP,望广大国人勿念。吃好吃的去了先~

吃完了,胖子从横滨附近过来,其实离我也不太远,我们一起想了好久也不知道吃什么,最后在一家牛巴店小吃了一下,日本的饮食还有有点搞不清状况。今天是日本的什么体育日,休假的,町田这里挺热闹的,什么都有,各种大型百货店和电器店,人自然也少不了,虽然没有东京市内那么繁华,不过比国内人是多多了。

话说11这次是第一次自己一个人出国,到了成田机场后找了个BUS坐到了终点,下车发现接我的人没来,约莫是记错点就来不了了,于是11就拿出了地图一顿找啊,直到走出了地图外面才发现一座明显建筑物,然后才找到了我订的weekly mansion,自己check in的时候十分搞笑,店员不太会英文,我又几乎不会日语,全靠他比划了,此时11显示了超人的理解能力,基本听懂了工作时间和怎么开门等事项,这种weekly mansion比hotel便宜一些,11宿6W多日元的样子,但是没有room service,对于我这种懒人还是不太方面的,看在房间好歹是个正房的份上先忍了吧,反正以后也不会再来了,明天就正式开始工作了,但愿我能多想起来几句日语啊。

另外,住地网速十分不畅,MSN不稳定,国内网站基本打不开,找我要有耐心。

SN201563 SN2015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