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三两事

繁华盛世万众瞩目的国庆大典已逐渐拉下了帷幕,只有陕北农民伯伯的腰鼓给我印象深刻,勤劳朴实的他们把最真实的笑容和最喜悦的舞蹈带给了我们,社会主义离不开可爱的农民兄弟啊~

中秋期间全家给爷爷欢度八十八大寿,作为老一辈的革命家,军事家和社会主义的建设者,他老人家还保持着一名坚定的共产党人的信仰和忠诚,忆往昔,继往开来,令我们晚辈汗颜啊~

此次黄金周假期足有8天之多,我们虽然把聚会安排到了2号这么早,可是没想到还是有众多同志毅然站在了值班岗位上,有捍卫国家领空的,有救死扶伤的,有封校育人的,有闭门造车的,有抗美援朝的,哦,这个没有……充分说明了同志们已经肩负着十分重要的社会责任,岗位已经离不开你们了,当然给三倍工资最好了~

继续说哈

接着就是参加了初中毕业十周年的纪念活动,王班长不愧是搞IPO的出身,一场主题班会策划的有模有样,席间出现了若干位十年都没见的新老同学,大家纷纷上台讲述了这些年来的经历和感悟,收获还是很大的,希望这样的活动可以持续地搞下去。其实十年来我的变化还是很大的,除了身材越来越好之外,思想上更是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只不过不是每个人都能察觉出来罢了。

DSCF5532副本2

再接着参加一场航天高科技人才和商务部合办的婚礼,发现前一天的酒没有醒过来……

在旅程期间,读完了货币战争2和开复的新书,在这里就不作点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