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主题公园

今天凑了一群人一大早就赶到了红旗体育场,这个地方比较偏僻,西山水库边上,就建在河道上,在大连待了5年我都没来过这边。到早了等了一个点才入场,里面可以说形形色色什么人都有,有出来遛弯的大爷,有带小孩的大妈,当然也少不了傻老爷们们,入场后大家开始体验里面的各种游戏设施了,说是各种,其实也就6,7个项目吧。

SN200038

门口的告示板

SN200043

传说中速度 技术与灵巧的杰出代表

SN200049

SN200052

小璐一身比较专业

游戏1. 2次射门根据力量和角度记分

SN200058

游戏射门得分成绩单,WY得了1300多分挺高了的,谁不想后来一个一脚时速350KM的什么直接得分3500,原来这个机器不是很靠谱

SN200063

游戏2.带球计算时间 其实这些游戏有的只给个记分单 没有预想的奖品

SN200065

游戏3. 2V2和3V3 3分钟好像挺累的

SN200068

什么?鱼跃冲顶?没错,游戏4.

SN200071

游戏5.吊射

SN200069

游戏6. 靶圈:谁喊号踢谁

SN200084

都玩够了后嘉宾终于上台了,只有马萨罗一人,些许有点令人失望,我们只参加了今天上午的活动,不知道阿尔贝蒂尼还在不在中国了,也没有传说中的抽奖,也许只有翻译比北京站的强吧。最后主持人叫上一个不知道怎么选的大连的美女,上台与马合影,之前马还夸大连MM好看,就这样在老少爷们期待的目光中,美女亮相如同今天闷热的天气一样令人晕倒般的上来了,为了维护中国球迷的素质,相信大家强忍住了喝倒彩的想法,本人的DC也非常会挑时候,恰好在此刻没电了,就不与大家分享这一瞬了。

总的说来大家玩的还是挺开心的,像这种活动国内比较少见,组办者也没什么经验,虽然说选择的地点与场地不是很符合米兰的身份,但毕竟是一次难得的与俱乐部拉近距离的机会,希望早日有一天可以去意大利溜达一圈。

SEE MORE PICS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