徒步大会

昨天上午我们家三口人参加了大连的徒步大会,全程30KM,嗯,你觉得我们走了多少呢?

SN200153

人全到

SN200155

全是人

嗯没地震

不知不觉3KM了

瞬间6KM了

扛起革命的大旗(后面露大腿的其实最辛苦)

北大|桥 ——我都没来过

海天一色?

[![](http://lh5.ggpht.com/billrain/SDA27nSS3uI/AAAAAAAADjU/IdS2XviU3EI/s800/SN200214.JPG)](http://picasaweb.google.com/billrain/517/photo#5201717967398821602)
发件人 [517徒步](http://picasaweb.google.com/billrain/517)

云里雾里?SEE MORE PICS HERE

这是11第一次参加什么徒步的活动,纯属凑热闹,也明知走不完全程,据说去了11W人,呼啦啦的人是不少的,路线有5,20,30,我们当然义无反顾的光荣地迈上了30公里的路线,当天阴冷且雾,倒是比较适合走步活动,海边的小风凉飕飕的,徒步的小峰DOBEDO的(ADOBE的DOBE),走到最后实在是走不动了,既然达到锻炼的目的就GG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