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back Windows

昨天晚上Ubuntu终于光荣的牺牲了,彻底的开不开机了,几次调试未果,甚是失望。就在我思考如果度过这慢慢长夜之际,隔壁小同学雪中送炭般地送来一份win7的安装盘,可谓救场如救火啊,赶紧开始安装,这么古董级的本本装个win7自然稍慢一些,但是运行起来还是要比那ubuntu快很多的啊,令我大喜过望。用了MS十几年的产品,从DOS6.0到WIN3.2,从WIN95到WINXP,这是我都一次感到MS平台的好啊,心中一下子把微软又拉回到世界最伟大企业的范围。盖茨比梦想是让每一个人都拥有一台个人电脑,而不是在每台电脑上都装MS的操作系统,这本事就是伟大同卓越的距离。

开始装完网卡和显卡驱动都没有合适的,可怜的史上最低只得了1分,插上网线自动升级一会就都能正常使用了。而UBUNTU的驱动支持真是太差劲了,一直未能发挥我这顶级古董独显的威力,连上网看个视频都卡。这回从此告别了命令行,如果不出意外,这辈子我都不想再碰友邦图。

Capture

感觉这Windows平台就好象家里的男人一样,虽然身上有这样那样的缺点,但真正坚实耐用,什么脏话累活都能干的还是他啊;MAC OS更像是女人,虽然看着好看,但其思维和习惯跟男人完全不同,在某些领域有其专长,而不能什么都干;ubuntu这种就完全是个孩子,就会跟你调皮捣蛋惹麻烦,根本指望不了,还动不动的就跟你离家出走,还是歇了吧。

这机器装了win7可以说是焕发第二春了,上网聊天看电影都不耽误,就是玩魔兽比较寒酸了一些,这边网络倒是不卡,延时才5,600,但跑起来FPS只有3帧啊,太可怜了,想当初至少也30呢,看来win7占用的资源还是要比XP多不少,所以目前这机器玩游戏是不指望了,希望它可以值好这革命最后一班岗,任期2年,然后光荣退休回家享福去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