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大的矛盾

希望你看到标题和下面这张图片不要过于感到奇怪,可能你以为11的博客长达11天没有更新,怀疑11是不是被火星人绑架后大脑有点秀逗了,嗯,被绑架是有可能的,但是脑袋还是清醒的。其实11最近一段时间内一直处于一种非常的平静之中,生活的各个方面都处于几乎完美的平衡状态,情绪没有波澜,实在写不出来什么。

2

那么现在,也没波澜其实。下个月11要出差半个月,你看出来去哪了吧?当然这是11第一次出国,去这么远的地方,如果你知道11对这个国家这个民族的看法的话,你就不会为我感到高兴了,客观的说,这件事本身也没有值得高兴的地方,工作需要,仅此而已。11此次出行东瀛的主要目标就是给他们普及一下标准的英语,如果不成功的话,就去演一部新版的《迷失东京》。

1

百度?也许看到这张图你更加确定11秀逗了,因为11几乎是从来不使用百度的,具有讽刺意味的是,本网站60%+以上的流量是百度贡献的,甚至在那么一瞬间,billrain.com排在了关键字11的第一位,至于是为什么,可能是百度的算法太先进了吧,不过我可得声明,11可从来没有参与什么竞价排名,纯天然的,没有三氯什么氨。

生命中的矛盾总是无处不在的存在着,有时令你莫名其妙,有时令你哭笑不得,有时迫使你去改变。而如果你想改变矛盾本事,或者干脆避免矛盾,我感觉是非常困难的,因为矛盾往往是建立于你的原则之上,当事物的发展违反了你做人做事的原则时,不可避免。下周可能会发生一些真正令人吃惊的变化,现在,恐怕只能用那句古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