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2007

07年,我的白金猪本命年,人说本命年是个坎儿,真正的猪们是不在乎渺小的人怎么想的,超级白金猪今年各方面还都满顺利的。这一年有很多的意义,我24岁了,我工作了,我认识了很多新朋友,我挣钱了,我开始了新的生活,我做了许多以前做不了的事情,我经历了很多事情,吃了很多饭,喝了不少酒,说了不少话,忽悠了不少人,我病了,我好了,我睡了,我梦了,我醒了,我玩了,我学了,我忘了,我恋了,我变了。

在成长的过程中真的要感谢周围一直支持我的亲朋好友,无论是光明正大的还是暗中默默的,是你们在我没工作的时候请我吃饭,替我埋单,是你们在我碌碌无为的时候给我包容,给我鼓励,还有亲爱的同事们,工作中的每一分成绩都离不开你们全力的支持与帮助,与优秀的人工作总是一件兴奋的事情!

2008,对中国,对我们每个人都是一个挑战,1年级向2年级跨越需要的不仅仅是努力与勤奋,也许一颗渴望不知疲倦的心更加重要,我看得见,未来是光明而美好的,机会伴随的挑战会加速我们的成长,希望你们和我一样,永怀希望,在事业和家庭中都取得骄人的成绩!

明天晚上我回家过元旦,衷心祝福各位新年快乐!

New world is beyond us, let’s embrace our 2k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