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的大学

前几天跟人去我们A区食堂吃饭,我连筷子在哪都不知道……嗯,因为这个食堂我的确没来吃过,而且还改过版,整得我好像不是这个大学毕业的似的。今天本来想去体育馆打羽毛球锻炼锻炼身体,一大早起来过去居然开招聘会没对外开放,其实这个体育馆我也没来过,这一亩三分地到底还有多少我没去过的地方呢?

最近在看士兵突击,当钢七连改编后高连长面对他的地狱许三多说:“你只有兵的表,你没有兵的里;钢七连不过是你混过的一个地方。”这句话可以对很多大学生说:“你只有大学生的表,你没有大学生的里;大学只不过是你混过的一个地方。”因为在这个年代,连我都说不清的大学生的里到底是什么,大学的精神到底在哪里,大学就是我混过的一个地方,一个混的不怎么明白的地方,如果没有大学的同学们,这4年就相当于被外星人绑架了。入学的时候我们是半成品,毕业的时候我们是盖了戳的半成品。毕业一年多了,现在每天依然要穿梭于校园,很难说我对他没有一点感情,可是他究竟给我带来了什么,是我一直难以回答的问题,唯一可以肯定的只有:毕业真好。

BTW:我电视到了,终于有电视看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