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nkpad T61

半年来终于有机会体验一下以前我们公司的产品,现在的THINKPAD已经彻底去掉了IBM的LOGO,但我想起码沿用原有的生产线质量上应该不会有所下降。作为商务机THINKPAD是非常强大的,也就是说,如果是个人家用是完全没有必要的,因为同等配置价钱上的确要高出1/3左右,而且外形上也不符合家用的定义,虽然说拿到手里的小黑要比以前的想象好看很多。

手里这款机器是酷睿™2 双核处理器 T7300 (2.00GHz) 2G内存120GHD集成显卡宽屏的配置,可以说是纯办公用的了,其实悄悄跑个WOW也是很流畅的,因为目前刚刚离开了RAD和DB2,所以最考验机器性能的都无法测试了。作为一名SYS programmer 一台X300是最佳的选择,当然这个肯定是要自己掏腰包了,T系列的重量和待机时间也只不过符合最基本的需求,天天开会的话还是有一些不方便的地方。IBM的键盘跟传说中的一样,感觉非常坚实耐用,以至于有的同事因为这个键盘自己划了一台X61,有点夸张。安全性能方面,没有指纹识别,硬盘的动态保护是有的,也不必担心本本丢了资料流失搞出个什么门。

SN200032

人难免总是喜新厌旧,右边这台陪伴了我4年的ASUS M6可谓立下过汗马功劳,用了一届世界杯的时间性能依然保持真实很可贵的事情,当年1.6G9600独显的M6可是机皇级别,跑起现在的3D游戏也可以发挥余热,只是4300转的硬盘已经超过报废的期限了,严重降低了整机的性能,以后可以考虑在移动硬盘上直接装个OS启动,效果值得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