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fore Sunset

surpresas_julie_delpy_in_before_sunset_wallpaper_6_1280

翻了翻档案,才找到我之前看Before Sunrise是3年前,而这2部电影的发行间隔是9年,可能时间隔的越久,再看这部“续集”感受到的就越多。他们都有很好听的名字,爱在黎明破晓前&爱在日落黄昏时,完全是以2个人物几小时内的对话构成的,也完全是特意为伊森的粉丝专门打造的,虽然我不是什么文艺青年,但还是被伊森非常独特的文艺气质所吸引。现在觉得,看第一部的时候还是太小,一定没有体会到影片所描绘的意境,可能错过了很多回味的细节,如果长大再看的话肯定会有不一样的收获,可是这种文艺爱情片你是没法过2年再重温的,就好比你爱过一个人,若干年后你意识到如果我当初如何如何故事结局就会变不同,你只能想想而已,任何事情都不会改变,也无需改变。

好消息是,我又开始听歌看电影了。

Memory is a wonderful thing if you don't have to deal with the pa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