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X3

我的博客好了,这几天发生了很多事,等我慢慢跟大家说。

10月29号星期一,或许是我本年度最衰的一天,不是的话也但愿它是吧,从我早上出门第一次忘带BADGE我就感觉到那天会不对劲,也许从昨晚米兰主场不敌罗马就开始了,一路非常小心,见人躲车,见猫躲狗,算是平安到了单位,升级了一周的机器居然还是不好用,如果说老唐是懒死的话,我一定是被这RAD升级包累死的,紧接着也是麻烦不断,或许是之前过得太过顺畅,把麻烦事都赶到这一天来了,整天神经兮兮,精神高度紧张,连去吃饭都生怕撞翻人家的餐盘,心想这一天一定是不宜出门应该老实在家窝着,好不容易盼到下班,根本不能再给倒霉事任何发生的机会,速度回家,算是平安,幸哉,乐哉。

如果说你不认为我周一衰到哪里的话,我也真还没说到重点,你说11辛辛苦苦做一个点COM容易么,伟大的www.billrain.com也就是本站域名竟然在建站仅仅到第19天的时候,就被更加伟大的GFW无情的封杀了,出于多年被封的经验11多少还是有些抗打击能力的,但是,非常的但是!封的怎么就这么快呢?你们没有建过站没有做过博客恐怕很难理解我的感受,说个比较文明的比喻,就是你某天下班回家,发现自己家门开不开了,虽然里面东西都在,但是你进不去,谁都进不去,封你家门的也不会在你家门上给你留个字条告诉你任何原因或留下任何联系方式,所以说,你想回家,没门,想搬家,没门,想去邻居家,这一栋楼就你家一户,想报110,互联网TMD就没有110,你说你怎么办吧!要是你家真是什么赌博色情黑窝点被查封也是活该,就是平平常常过日子的老百姓,这让人怎么过吧还。

直到今天,11想了各种办法,算是把这个站9了回来,现在总结来看,这次被封不是针对我一个域名,因为这个主机是架在共享IP上,只要这个IP上的其他网站通不过内容过滤被封掉,这个IP上的所有站点就会全部跟着挂掉,11不小心又坐了一回车。话说国内很多独立域名的博客都在网上备案过,就像车牌一样,不过11相信的是,互联网最重要的就是自由,不应该有任何的约束,没有任何可以阻挡我们对自由的向往,所以即使冒着被封一万次的风险,一个真正的BLOGGER也不会违背自己的信仰。

PS: 测试经Windows Live Writer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