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饺子?包!

最近其实挺充实的,无论上下班,甚至做梦都算上,因为工作似乎有了点希望,要做一些准备,自己又买了域名空间搞点COM,嗯,咱现在好歹也是什么站长了,小马说以后去招聘可以说做过网站了,可不,虽然说连HTML都不会,这周做梦比较诡异,先是梦到了和好朋友打架,然后梦到世界末日之类,雪山融化,海水上升,我带着咱爸咱妈逃命,逃到了安全的地方,俨然有一种救世主的感觉,只是不知道预示着什么,此外,左眼皮挑了一周,嗯,是一周啊,人说左眼跳啥右眼跳啥来的?我反正是哪个跳就挑哪个好的说,某天恰逢有个丫头右眼也跳,这样怎么说能够让大家都满意呢?答案 是:
男左女右

人还是真聪明
今天去朋友家,人家给我包饺子吃,虽然各种家伙事不是很顺手,依然无法抑制同志们劳动的热情,一锅锅饺子就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出来了,真是要感谢热情的主人和勤劳的友们!孤单的人是可耻的,这句歌名还是有百分之若干道理的,要11说的话,never eat alone是我最希望做到的。
BTW,下周末组团去本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