勿忘国耻918

又是一年918,呼吁所有人取消任何对日相关活动一天。
同时,在这样的日子又能看出来一个城市对待历史的态度,辽宁省14个城市将在今晚9:18分鸣警报3分,我就不理解大连市长你家亲戚是日本人么,非要打着防空演习的名义在8点鸣笛,就算小日本给你带来了多少的GDP,照你这德性倒退70你不当伪满市长去了?

1931年9月18日,当时驻扎在我国东北境内的日本关东军精心策划炸毁沈阳北郊柳条沟南满铁路一处,反诬 是中国军队所为,然后按其事先安排的部署,炮轰沈阳城北中国驻军的北大营,接着又进犯东大营,制造了震惊中外的“九一八”事变。在国民党政府的不抵抗命令 下,东北官兵遭到重大伤亡,被迫含泪退出营地。1932年1月3日,日军占领锦州。2月5日,占领了北满最大城市哈尔滨,至此东北三省全部沦陷。1932 年3月,在日本帝国主义卵翼下,在长春建立起傀儡政权――伪满洲国。从此,日本帝国主义把东北变成它的殖民地,全面加强政治压迫、经济掠夺、文化奴役,使 我国东北3000多万同胞,惨遭涂炭。 图为日军蓄意制造的柳条沟事件的有关历史资料,柳条沟事件即“九一八”事变的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