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上班

今天是到IBM上班的第一天,当然也是我职业生涯的最开始,满怀希望和憧憬,和亲朋好友的祝福与嘱托,准备迎接全新的机遇与挑战,可以说on board是紧张而忙碌的,但并不觉得意外的兴奋或不安,因为这一天虽然是期待许久,但毕竟是计划之中并且水到渠成的,所以我觉得在工作中还是保持一颗平和甚至谦卑的心会减少许多不必要的烦恼,这次我们组被安排到主楼对面的临时办公区,条件差一点,不过据说有补助,起码不用排队挤电梯了,有趣的是我们同行4人安排的座位都在一起,正好形成滚子队形,要换个单位还真可以玩玩,比较折腾的是第一天晚上就要参加X语培训,上到21:30,时间就更紧张了,以后天天都要上班,不知道连续下来身心能不能适应,当然凡事都要有一个过程,有时候当走过困难的路回头看看自己都会佩服自己,为了理想,为了希望,要努力认真的工作,要快乐的生活,那么首先,从养成专业的职业素养开始!

Welcome me to IBM!
Welcome me to the new world!!
Welcome to my career & fu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