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报

11下周要回大连了可能,所以这2天抓紧与沈阳关键人物们吃饭,当然也随便品尝一下沈阳的各种美食,今天去莎娃蒂卡吃的泰国菜,莎娃蒂卡就是泰语你好的意思,第一次吃这个国家的风味,酸辣为主,咖喱处理的很好,因为一般的咖喱我是不吃的,不过有些东西味道比较怪,并不是所有人都会喜欢,总体来说还是值得推荐的。
这几天BLOGGER又被疯掉,好像是11搬家以来的第三次了,有点钉子户被停水停电停气停电话的感觉,但是稍微有点计算机常识的还是封不住的,在中国上网就像上一个大局域网的样子,出口被功能强大的CISCO的路由控制着,绝对是想让你看啥看啥,伟大的GFW:Great Fire Wall of China起到了堪比当年阻挡外族铁骑的作用,虽然在上海已经有人就此事起诉中国电信,因为GFW连客服都没有你去GG都搜不到这个词,其实结果我们都知道,最好莫过于被桶到央视,上个社会记录啥的,对于这种有正义感的行为目前我们只能精神上支持了。媒体控制绝对非常重要,某种意义上我能理解,但我不能接受,这几天没什么事,大陆观众也看不到于是也懒得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