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大连了+欧冠之夜



首先,我回大连了。昨晚最后一天在家轻松的看电视,不知不觉就到了凌晨转播新赛季欧冠的抽签,CECH获得了上赛季的欧冠最佳门将,MILAN成为第一支被他抽出的球队,看来是个好兆头,分到了D组,随后就成了米兰的星光之夜,最佳后卫,中场和前锋,依次被我们的MALDINI,SEEDORF和KAKA’获得,他们分别抽出了CELTIC,BENFICA和SHAKHTAR,可以说很不错的分组了,这样MILAN可以把更多的精力放到联赛上面来,最后颁发的年度最佳球员毫无疑问是KAKA了,这是米兰第一次有球员获得这个奖项,如果KAKA接下来三个月内发挥出色,金球和世界足球先生也不在话下,3小时后是米兰对塞维利亚的欧洲超级杯,赛队前几天刚刚牺牲了一个年轻队员,可以说现在是群情激愤义愤填膺或者是什么的,反正不太好打,希望米兰发挥光荣传统,再拿个奖杯回来。
其次,我回大连了。好像下周一也就是9月3号就要正式上班了,回来一顿收拾,算算又有一个月没在这个小屋住了,收拾完感觉还真是凉爽,完全不用空调,同时好久没有正经上网了,有好多业务要补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