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妹妹幸福完婚

10月25日,沈阳,晴,暖,无风——今天是我唯一的宝宝妹妹完婚的大喜日子,老天当然会非常眷顾给安排个好天气,我们F4天刚刚亮就出发第一组抵达了新娘家的现场,11当然是娘家QIE了,所以可以自由地出入新娘的闺房哈哈,而且按照风俗参与了“堵门”的过程~可惜就没给我红包啊~~王子同学经过了各种小姑,小姐们的轮番轰炸后,塞了N个红包进来后才终于得逞进入新房,然后又当着大家的面,朗读了我妹写的保证书,然后还有抢面条的节目……又是一顿发红包,我是第一次全程跟踪迎亲的过程,这些讲究一概不知,不过也感觉到这新郎官是真不好当啊,要是再摊上一群刁难的小姑子可没整了,只能准备好大批红包了。

随后婚礼的整个过程都非常顺利,堪称完美,在场的每一个人无不被现场热烈浪漫而幸福的气氛所感染着,看着他们从爱情懵懂到步入婚姻殿堂,11是最希望看到他们幸福的人,也算了了我一个心愿。在所有人的呵护和支持下,这段感情在现实社会中几乎可以看做童话般一样,相信未来的婚姻生活也必将成为童话的延续。

SDC10259

千言万语就一个字——配

SDC10307

谁?谁给我照虚了!

SDC10320

看我妹笑的多开心就知道有多幸福了~

SDC10324

左边2个伴郎……整个我班的篮球队阵容

(更多相片需要登录GG账户访问我的相册才可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