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家啦 搬家啦

11上周末搬家了,嗷嗷累,还没缓过来,由地处郊区的软件业数码精英之家转移到了不是那么郊区的IT钻石之家,心情还是比较舒畅的,热闹变成了安静,虽然有那么一点点不适应,也拉开了一代新生活的开始。在此,要特别感谢从找房子到搬家以及收拾房子等前前后后帮忙捧场辛勤劳动的大大小小的朋友们,分别荣记二等功,三等功一次。

[![](http://lh3.ggpht.com/_lAHIYwHGO4A/ShqcxWqDHXI/AAAAAAAAKm8/yEFXqOtDXqc/s800/SN201458.JPG)](http://picasaweb.google.com/lh/photo/b5H0JINx9FwVq6nF5cXwyQ?feat=embedwebsite)
发件人 [DL_NEW_HOME](http://picasaweb.google.com/billrain/DL_NEW_HOME?feat=embedwebs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