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兴岛一日游

平民版超人

我的天空

退潮的海

海的影子

[![](http://lh6.ggpht.com/billrain/SJWFUrjub4I/AAAAAAAADq4/Yt4CsnGtqVw/s800/SN200501.JPG) ](http://picasaweb.google.com/billrain/20080802ChangxingIsland/photo#5230233132597145474)
发件人 [20080802-Chan...](http://picasaweb.google.com/billrain/20080802ChangxingIsland)

还有些少儿不宜的照片自己进相册看去吧~

昨天跟单位去长兴岛了(长兴岛位于辽东半岛大连渤海一侧岸线中段,陆域面积252.5平方公里,环岛岸线91.6公里,是长江以北第一大岛,中国第五大岛;海上西距秦皇岛港84 海里、天津港170海里,南距大连港85海里,北距营口港101海里;陆上北距沈阳292公里,南距大连市中心130公里。),因为好几年没下海了,所以这次出行最有意义的就是洗了个海澡,虽然11在大连好几年了,市内的海真就没下过,也下不去。沙滩和海同样重要,大连我还没找到沙滩,长兴岛也没有优质的沙子,都是海底的细沙冲上来,今天退潮的时候在海岸上走了一会,昨天在海里扑腾的比较厉害的缘故,相机没电就回去打滚子了。扑克,雪花,忽悠,依旧是都市里的那些活动,特别的就是都加上了海风的陪伴。这里的天空蓝而辽远,人不少,海水也是混的,基础设施也很中国化,唯一的意外是宾馆晚上竟然没有蚊子,目前还是觉得秦皇岛的海边干净些,另外,海边这种地方还是男男女女来比较有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