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嚏那点事儿之四】Evernote 4 Blackberry

logo 最近如我所愿的发布了黑莓版本,之前已经支持WindowsMobile和iPhone,现在可谓完全的跨平台了,可以用手机录音或者拍照然后把片段同步到服务器上,当然也可以在手机上查看之前记录的一切备忘录,如果你记录了一些隐私信息的话,可要看好自己的BB哦~

同时,意外发现Google China Map也有重大更新,虽然版本号没变,但是地图详细程度有了很大提升,甚至连北山的烧饼店都有收录,以及各栋寝室的编号,非常强大,找地方更方便了。

另外,FEEDSKY在没有任何通知用户的前提下,擅自在FEED中添加了广告,不得不BS啊,11已经及时在后台把广告植入功能取消了,国内的网络公司真是都会耍流氓呢。

logo111最近加入了由IBM提供支持的网格计算项目, 这么强大的机器可不能光制造CO2,得为人类的进步做出点贡献才行,研究一下癌症先,顺便缅怀一下因病去世的人吧。

World Community Grid 的任务是创建世界上最大的公共计算网格,以执行能够造福人类的项目。
我们已经开发了技术基础结构,该结构可作为用于科学研究的网格的基础。我们的成功依靠大家共同贡献各自空闲的计算机时间,让世界变得更美好。

**_
World Community Grid 仅将这项技术用于公共非盈利组织的人道主义研究,如果没有公共网格,这些研究就会因高昂的计算机基础结构成本而无法完成。作为我们对促进人类福祉的承诺,所有的研究结果都将公开,以供全球的研究团体共享。_

我们的赞助者__
IBM 公司在当今行业中最先进的信息技术的创造、开发和生产方面都处于领先地位。它为 World Community Grid 基础结构的构建提供了软件,硬件、技术服务和专业知识,同时还提供了免费的托管、维护和支持。__

网格技术原理

网格计算将许多单独的计算机连接在一起,从而建立一个具有海量计算能力的大系统,这种系统远远超过几台超级计算机的能力。因为工作被分成若干可以同时处理的小部分,所以研究时间可从几年缩短到几个月。这项技术也更为经济有效,从而能够使宝贵的资金得到更好的利用。__
要做出改变,没有比这更容易的了!网格技术易于使用,而且很安全。要开始使用,您只需进行
注册, 然后下载一个小程序(即“代理程序”),将它安装到计算机上。
您的计算机空闲时,就会从 World Community Grid 的服务器请求特定项目的数据。接着,计算机对数据执行计算,将结果发回服务器,然后请求服务器分配新的工作。您的计算机所执行的每次计算都可为科学家提供重要信息,从而加快研究速度!

bb-web_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