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 you need a Google account?

To my dear friends,

作为你们身边少有的专业IT人士,更何况11本身就顶着IT Specialist的title,在除了帮你们选购数码产品和解决PC问题之外,11认为其有责任肩负起普及信息技术以帮助你们与时代同步并改善生活质量的任务,说得好听点叫做授人以渔,说白了就是强买强卖了。

在互联网时代的中国,不得不承认的是,虽然我身边接触的都是比较有文化,有素质的人群,但绝大多数人依然保留着用QQ作为主要通讯工具的习惯,盗版XP里面装着唯一的浏览器是6.0的IE,上网搜索只会使用百度,这一切都没有错,从网吧到大学各个阶层的网民都认为这就是互联网的全部。可是让你们选一种代步工具的话,相信你们不会有人去买QQ的;实现的功能是一样的,但为什么对象不一样你们的选择会在落后和先进之间有着截然不同的差异呢?

我不想回答这个问题。

作为先进生产力的代表,11在网上绝大多数时间是由Google过渡的,很多功能和服务也是由Google来实现的,通讯和协作作为互联网的优势却因为我们之间使用着不同的平台而产生障碍,GG和QQ百度之间是不可能实现无缝对接的,就好比宝马永远不会把底盘按在QQ身上,虽然这些在技术上并不难实现;所以我觉得在落后与先进之间,你们应该趁早作出选择,把优秀作为一种习惯,还是在年级轻轻的时候就被时代所淘汰。

首先,你需要一个GG的账户。

Capture3

现在并不需要你一定用@gmail.com的邮箱来注册,作为账户的ID可以是你任意的一个邮箱地址,注册之后你就可以使用GG提供的各类服务,从邮箱,网络相册,地图,日历,在线文档处理,到社交,阅读器,网络广告等等有用的没用的好玩的不好玩的能访问的不能访问的一系列服务。

当然我们还是推荐你使用Gmail来作为你的主力邮箱,从安全性,易用性,访问速度和可扩展性等各种方面,它都是你的不二之选,它的地址薄也是你建立一个整合性global地址薄的最简便方法,因为其可以与手机进行同步,如果你在使用智能机却还停留在用SIM卡转存联系人的阶段,为什么不一劳永逸解决这个问题呢?把联系人放在服务器上根本就不用再担心丢手机后找不到你想找的人。

其次,你需要一个GG的账户。

因为Google是免费的,所有这些服务可能永远都是免费的,而且不会用令你厌恶的方法加入广告或弹出窗口来作为免费的代价,更不会以竞价排名的方式剥脱人们对真相的知情权,从商业上讲这是一种独特的商业模式,而说的深刻一点,这是一种道德观念和价值取向,虽然是偏西方的,但我想接受过高等教育的你们应该有分别是非善恶的能力。

最后,你需要一个GG的账户。

因为这样你才不会与11拉开太远的距离。

点击注册:https://www.google.com/accounts/New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