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fia Talvik-Street of Dreams


来自瑞典的声音,Volvo的国度,也许让你感到寒冷,但Street of Dreams这张专辑是非常甜美而温暖的,适合吃完饭或者下午茶的时间来听,舒缓温馨,这是Sofia Talvik的第二张专辑,当然下载不是很方便,我是从水手那下的有几首没解压出来,可以去她的主页试听,这里还有一个小插曲就是,或许可能应该是她本人,在LAST.FM上加我好友并小聊了一下,11可是第一次跟歌手说话啊,网络真是个好东西。PS:要歌的话可以找我传。

About Sofia Talvik
Sofia Talvik 出生在瑞典西海岸不远的一个小岛上。在她18岁的时候她舍弃了家庭的舒适去斯德哥尔摩追寻明媚的阳光和寂寞的夜空,在那里好或坏的经历很快形成了一个个美丽、有趣又或心碎的故事来捕捉那些注定要聆听Sofia温和、美妙并伴随着大提琴、低音提琴和软打击乐器的吉他伴唱的人们的心灵。2007年1月索菲亚发布了她的第二张专辑”Street of Dreams”。作曲和制作全部自己完成,并且进一步发表了她自己的独立制作商标,Makaki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