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100

4K2I1PQH05OI0074

4K2IKMDI05OI0074

4K2JSI6T05OI0074

20080823215518ac1d1

奥运正在闭幕,先来说说11的校友马琳吧。上次大赛他在绝对领先的优势下被王励勤逆转,这一次他在半决赛成功复仇,与小王浩会师决赛,要说王浩也是很强力的,但我觉得比马琳还是嫩了点,上次决赛他输给了柳承敏,肯定带着对金牌巨大的渴望,所以在每次落后的时候表现的都十分顽强,马琳实在是打的太聪明了,将乒乓球的技巧和激情发挥得淋漓精致,这场男单决赛跟今天进行的男篮决赛一样,是难得一见的精彩纷呈。

奥运的开幕式没看到实况,现在总算可以观摩一下闭幕式了,单从艺术演出的角度,可谓叹为观止,中华5000年的文化积淀得到了良好的展现,世界上没有第二个国家可以把悠久的历史和雄厚的国力如此完美的结合起来。16天的比赛我看到了太多的难忘的瞬间,体育总是可以展现人类最优秀的一面,力量,速度,技巧以及崇高的精神,不热爱体育的人很难说他是一个完整的人类个体,感谢所有的运动员和志愿者,感谢全国各地为奥运付出过的人们,我们才得以在电视机前欣赏这一系列视觉与心灵的盛宴,热情的8月即将告别,而收获的金秋就在眼前,让我们继续期待下一个崭新的节日吧!